close

雪兒-P.jpg  

專屬黑羽咪的生日賀圖。

自從上次小魚我放話要開始學PAINTER之後…
好像就從這裡消失了T口T!!!!
真的很對不起想在這看新圖的朋友們>"<

啊,談談關於最近的情況…

其實我還是沒有很正式的上完PAINTER課程,
因為所選的電腦課程補習班從我去年進去後~居然只開過一次@皿@#
那次還剛好是假日課程嘛,但是基於前陣子我都在上班…
上假日的課說真的蠻累的@@可以休息的日子還要往補習班跑…
所以我只上了一堂就放棄掉。
(想說等下一次的開課,只是等了半年多了還是沒有下落)

至於最近所畫的圖@U@/

在1月中友人波波熱心協助下>口</
我成功安裝了繪圖板驅動~也開始練習「全電繪」的繪圖方式!!

這張是專屬於邦交小黑羽的生日賀圖@U@/
對不起最近要趕好多稿子ˊ口ˋ生日賀圖來遲了~~
畫的是小黑羽家的雪兒>///<
我很喜歡她@口@!!!氣質美少女-////-

而我全部都是用電腦畫的喔>口<!!
(線稿PAINTER、上色PHOTOSHOP)
不知道在這段消失的期間裡@A@"我是不是真的有所進步了呢~

這還是需要繼續努力的>口</
我會加油!!!!

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圖@U@//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ove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