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專屬於「我們」。

那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ugust 16, 2008

開心和感動。

說不出的話語,
但是我們心裡都曉得。

我哭了,
那是開心的淚水。

我們還存在,
存在那屬於我們的真實。


「我們從來沒改變過什麼。」

謝謝,
除了謝謝還是感謝。

我很幸福,因為我擁有「我們」。

 

是我?是你?是我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uly 21, 2006  


好久沒有好好的跟你聊了,離上次見面又是一年多啦?!
從以前到現在,你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!
你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,謝謝你。

今天跟你提起了我的無名,所以我也跑去你的無名逛逛。
這次我再創無名的動力跟你當初創無名時一樣,忍不住偷偷笑了出來。
不過你的網誌一直都有在更新,內容豐富的嚇人..(汗)
背景音樂是你最喜歡的。
聽著聽著,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起國中的時候。

雖然那段記憶真的越來越模糊,
但是我們共同的塗鴉真的是到現在我都還珍惜的寶物!

我面對特別喜歡、崇拜的人總是沒辦法好好表現自我..
得罪你的次數我想手指頭能算出來的話真是奇蹟!

我們,真的認識了好久了喔...!
看到你網誌的不愉快,那些人真的很不懂你。
但是說真的,我自己也沒有自信我很了解你(苦笑)

你無論哪方面都令我很敬佩,不像我總是三分鐘熱度。
你參加比賽得到優秀的成績,雖然我看不到,不過知道你也是下了苦心。
打從心底為你高興,深深為擁有你這位朋友而驕傲。

大部分都是我在向你吐苦水,我真的很少聽你抱怨。
我遇到問題時,情緒激動;
你總是能以不同的立場平靜的告訴我你的想法。

最近要約時間聚在一起了!
當初大家都選了不同的路,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...
但還是能抽空約出來一起吃飯逛街感覺也挺好的ˇ

有些感觸,實在是辭窮了!
這篇特別寫給你的,希望你低潮時能夠更快的振作!
支持你的後援+1喔!

你永遠是我最棒的麻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ove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