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rls-P.jpg 

版面更新,2010新氣象!!!希望今年也是美好的一年^_^!!
這篇就是寫關於這個部落格的規定

希望大家繼續逛下去前先看這篇唷!

這個部落格所要呈現的是管理者小魚我的個人創作。


我知道部落格即使鎖了右鍵,還是有人可以抓到放在裡頭的圖片。
想收藏我的圖我非常歡迎,那是對於我創作的一種肯定,
但是請勿將我的圖修改、模擬、甚至是當成自己的創作公開展示…!


這是非常不尊重創作者的行為,
所以拜託大家…請尊重我。

你可以收藏圖…但不要當盜用者>"<
我會很感謝你。

另外歡迎大家給予此部落格創作一些批評指教唷!
我清楚我的圖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,
所以我需要的是建議,而不是惡意謾罵。
先感謝願意給建議的人唷!


謝謝你們看完公告^^

另外,分享(大推)人氣插畫家SANA的部落格~
點這裡  (她的圖超可愛的^^)
 希望大家都能尊重網路著作權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ove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