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eting.jpg 

很難得吧XD 這張是草稿Orz

線條雜亂傷眼請別見怪呀 囧
因為這篇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!!!(燦)

四月多的時候就跟小黑討論過上台北的事>口<+
沒想到我還能見到其他邦交們~~真的好開心呀!!

雖然那天我的腳廢很大XD
但是精神力勝過體力!!!(毆

至於那天發生了什麼事U///U
其他邦交的網誌也都說了…
所以我就來留言給大家好了OUO

﹡   ﹡   ﹡   ﹡

TO 小七:
感覺又好久不見了>口<
雖然三月多才見過面T口T

那張圖~~到現在拿在手上還會抖QAQ
天啊!好久沒拿到你的親筆稿了XD 手繪上色啊!!!!

贈-s.jpg 

我好喜歡OUO 謝謝你!!!>口< (用力蹭

TO 小黑:
哇哇OUO 真的認識滿一年了!!! (感動
這次見面算是週年慶嘛?!(炸
金犢獎頒獎典禮XD...

也謝謝你的親筆稿子呀>口</
我給你的還是用印的…(跪

下次我一定會畫一張親筆的補給你!!

贈-b.jpg 

是我跟你耶OUO 超害羞的~

小黑要多笑>U<你的笑容真的超燦爛超可愛的~~
皮膚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好好吃啊!(?) ←喂喂喂!!

TO 小蕗:
啊!!!終於見到妳了U///U
想當初都是MSN聯繫~~(燦

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拿到你的親筆稿子OUO

我覺得小蕗是個活潑熱情的女生=///=
我很害羞(?)~~還請妳多多包涵呢XD
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進攻女僕餐廳吧Q口Q!!!

TO 小光:
光泉@口@?! (遭毆
啊!!!怎麼辦~大家都是笑容迷倒我了Orz
邊畫圖還邊觀察大家=//= (←像個變態。

很高興認識妳唷OUO
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害羞呢>"<
我輸了輸了~~(被踹飛

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出遊呀@U@

﹡   ﹡   ﹡   ﹡

最後還有一位邦交我無緣見面QAQ
但是期待我們可以見面唷OUO///

期待下次我們的六人行>U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ove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