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閃光 

自討苦吃的多人圖=_=".....

這張草稿畫的很高興,
邊想著要把自己內心中預定的情侶們好好畫出來…

可是開始上墨線時我就後悔了,
因為我瞄了好久…
最後的上色更是讓我吐血Orz

我沒有繪圖板,所以我都靠滑鼠在拉線;
所以這張畫完之後…
我的右手腕和手臂真的痛到不行= =

邊上色邊咒罵:沒事畫這麼多人幹麻…

唉唉,幸好最好還是完成它了= ="
說真的多人圖,畫到後面都會變的草率…
我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練習呀 囧

再來稍微介紹一下是哪幾位小情侶。

從下面開始,
左1是傑和婷、右1是櫻和誠、左2是聖和希;
右2是彩香和智之,左3是卡洛兒和迪洛。

很高興我終於把這張圖解決了!!!!

然後今天有個好消息是想打上來說的,
就是~~我可以去學PAINTER了!!!!!

超開心的>U<//

希望學到新的技法,
讓我的圖看起來可以更好Orz

哈哈…

最後,抱歉>U<"
這張好像會閃到很多人!!!(被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ove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