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月祭.jpg  

又是看似華麗的一張?!

其實,
只有衣服華麗啦=3=

文月是漢字,是七月的日文;
取名為"文月祭",
是因為七月對我來說別具意義。

除了自己的誕生日在七月,
還有很多重要的人都是在七月生日。

想畫這種花色的和服很久了!
雖然結果並沒有這麼讓我滿意="=
但還算有點樣子啦XD

真的好喜歡和服>////<
我覺得墨筆的線條真的跟和服很搭XD

我特別喜歡婷兒(左邊綠色頭髮的女孩)這張的感覺(大心)
因為和服把她的氣質都襯托出來啦=////=
哈哈,相較之下小令的和服就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吧?!
(雖然花色很類似)

畫完這張讓我很開心OUO
和服真的是好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ove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